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意大利足協官宣加圖索擔任意大利國家隊新帥,意足協主席格拉維納對此發表了發言。他說:“加...
2025-06-16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據德國天空體育記者Florian Plettenberg報道,曼聯希望簽下埃基蒂克。Florian Plettenberg...
2025-06-16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利茲聯官宣,俱樂部免簽26歲前鋒盧卡斯-恩梅查,雙方簽下一份初始期限兩年的合同。球員將在...
2025-06-16體育播報6月16日宣 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0時整,2025年世俱杯小組賽C組第1輪在TQL體育場展開角逐,拜仁慕尼黑對...
2025-06-16體育播報6月16日宣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點,世俱杯小組賽B組第1輪,巴黎圣日耳曼迎戰馬德里競技,本場比賽在美國洛...
2025-06-16